大发888真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74|回复: 0

真是,小编你能在LOW一点吗?

[复制链接]

47

主题

47

帖子

21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3
发表于 2017-7-31 09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媒体人真是一点科技素养都没有人云亦云
那我就问楼上用苹果的,为什么安卓不收那30%?
iPhone就适合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这些老人用
长沙都早就可以刷手机了,我用好久了
傻逼媒体别把你自己的锅让别人来背
毕竟雷布斯是活雷锋,倒贴钱卖手机
一个在文明的道路上走一步,一个在文明的道路上开车,走路的既然笑开车的是傻冒。
用过苹果5c和6,越狱后不错不越狱就一老人机?
你现在手上用的手机是摩托那种滑滑指纹?如果是我就不说话了
苹果要抽30%的的佣金,这才是根本原因。
sb文章,自淫自嗨!你一个小功能还不支持两大主流系统,别人就要死了?京巴思维。
那你知道最早在手机上用指纹识别的是摩托罗拉吗?
敢不敢公平竞争,一味瞎抵制受伤的是普通老百姓,茶余饭后的谈资是他们的,我们当年的一个举动就干掉了牛B哄哄的跨国企业
这个钱,真是腾讯给收了,平台提成是很正常的事情,安卓对游戏的提成一直都是5-9成,苹果是3成,这个多出来的钱都是游戏公司出了,不然不得骂成狗?只不过视频平台不乐意出这个钱,改让消费者出。
肯定不是苹果问题,肯定苹果的提成没协商好,其实贵百分之三十就行啦
所以这就是你买小米的原因?
省心用苹果,玩机用安卓,个人现在也不喜欢苹果,感觉三星现在创新比苹果好多了,苹果现在总是比人慢一步,几年了都不出黑科技
有16次6折优惠吗?安卓就有(手动抠鼻)
真的非常惊讶有人问出这种问题,安卓目前支付解锁主要有数字,指纹和虹膜三种方式!
苹果在london两年前就开通这个功能了
一楼儿子,那是腾讯收你的钱,你特么怪苹果?腾讯零成本的东西卖给你,你还说怪平台抽成,你是SB吧
应该说是支持银联(云)闪付功能。
可是杭州地铁里程赶不上北京零头
哈哈
好笑,苹果跟不上时代?你去苹果店用支付宝看看,让你用我自废武功。这根本就是抢滩事件
辣鸡!为什么不是只支持华为?然后改标题“华为手机世界领先支持北京地铁”
发现很有意思,只要说苹果不好,骂街说安卓好骂街有意思!
昨晚开会员一开始偷懒不愿意去拿充电的安卓用的iphone,118一年,后来突然想起苹果抽成的事拿起安卓看了下,108一年。妈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GMT+8, 2018-2-24 05:58 , Processed in 0.535204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